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我,结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唯独有个和我玩得上的朋友,就是刘凯丽了。因为我有许多小毛病,个性比较挑剔,没有几个和我玩的,只有她没有嫌弃我,整天和我有说有笑,别人见了都以为我们是亲姐妹呢。

刘凯丽,眼睛像两颗大葡萄一样,亮的不得了,灵巧的小鼻子挂在脸上显的精神饱满。但她最突出的是那樱桃般的小嘴巴太可爱了,每当甜甜的话语从她的嘴里跳出来时,我都会聚精会神的听。

我们发生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比如抓蝴蝶、玩游戏、做作业等。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写作业,写着写着,她要上厕所,我家正好养着小狗,凯丽天生就怕狗,让叫我和她一起去。到了外面,小狗便上来咬凯丽,凯丽吓得尖叫起来,我还在屋里,就听见凯丽的叫声,当我出去接她时,我惊住了,小狗对着她叫,凯丽呢,吓的尿裤子了,我立刻把她拉到屋里,给她换上我的衣服,我安慰了她几句,她便才清醒。

经过这一件事,凯丽以后上我家都是叫我出来接她,她在进去,要不打死她也不自己冒险了。

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从没吵过架,从此,我们的友谊亲的就像姐妹一样,她高兴,我就高兴,她难过,我就安慰她,接着又出去和小伙伴闹了。

你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顶天立地的好朋友,你的呢,介绍一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
       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
       妈妈我爱你
       家乡的秋天
       蚂蚁
       雨天的烦恼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600字
       养花读后感600字
       颁奖典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