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老师

又一年的教师节到了,看着新进来的学弟学妹们         跟着老师念着abc,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那年我也才刚进学校,被分配在翁老师这个班。记得那时我们刚进学校以来第一次语文检测,翁老师在讲台上说完检测的注意事项就让我们开始做了。一开始我做得很顺利可是做着做着我卡在一道题上,那是一道换边旁的题目其中有一道是给尖细的尖换边旁可我想来想去愣是写不出尖上面那个部分,于是我便想看一下语文书当我翻开语文书时就听见一个清脆的声音说;‘‘老师,她在看语文书。’’有人看见了。我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急忙把书放好,可老师已经看见了她拿起我的试卷就扔进了垃圾桶并把我拉在讲台上。
读到这里你们可能可能会有疑惑,不是说谢谢老师吗?可这个老师把你的卷子都扔了你怎么还要感谢她呢?
是,我是要谢谢翁老师,如果当初她不这么做的话那你们看到的可能就不是今天我了。我可能遇到难题就只会看书,不会自己去想。而且考试可能也要看书。正因为当时翁老师及时发现并制止才会有今天的我。所以,我想她对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暑假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星空会闪烁
       单人旅途
       美好的季节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带上微笑,走遍天涯海角
       我想对雨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
    感谢您,外公
    妈妈,谢谢您
    小时侯,谢谢你
    谢谢你,雨晴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谢谢你
    谢谢你(石化厂前101学前班)
    同学,谢谢你
    谢谢,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