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暑假


我的暑假 ——长隆欢乐世界一日游
快乐的暑假结束了,但脑海里还是经常会浮现出一幅幅在暑假中让我难忘的画面。想着想着,我的身体忽然轻轻一飘,就又回到了那个难忘的暑假……
我和爸爸妈妈坐在车里,正向着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前进。我的脸上挂满了甜美的笑容,可是心却早已飞到了长隆去了。
终于到了,进入大门,放眼望去,十环过山车深深的吸引住了我,我高兴的向它飞奔过去。坐上了过山车,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过山车开动了,开始的时候只是慢慢地走,我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天有不测风云,过山车忽然加速,并且连转了四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吓得我喘不过气儿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过山车又连着转了六个大圈,正所谓是十环过山车,真的是十个环,没辜负它的美名。
下来以后,我上气不接下气,真是太刺激了。休息了一会儿,我去玩了旋转木马,这个设施是专门给小孩子玩的,坐在旋转木马上,我看到了一个高大的建筑,呃?莫非…这就是传说中世界上最高的独一无二的垂直过山车?哇塞,太高大了。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有着摩天大厦高度的过山车,玩起来有多刺激。
我壮起胆子,大步大步的走向前去。到了垂直过山车,这次,我让爸爸和我一起坐,让他也感受一下。坐上之后。只感觉一股凉飕飕的风吹过我的脸庞,显得十分恐怖。随着一声巨响,过山车开动了。这可比十环过山车恐怖得多得多。过山车一直在不停的上升,我的心脏也在上升,就快提到嗓子眼儿了,我真后悔,为什么要玩这个,正想着,忽然,过山车以迅雷以及掩耳之势的惊人速度从天而降。随着一阵阵刺耳的尖叫声,过山车好像一头发疯的野兽,速度越来越快,就连旁边看的群众都目瞪口呆。别看我不叫也不动的,其实,我是害怕得叫不出来了。在那一瞬间,我的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星空会闪烁
       单人旅途
       美好的季节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带上微笑,走遍天涯海角
       我想对雨说
       谁都不曾被遗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