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往事


回忆往事
时间就像一把沙子,当你紧紧的抓住它时,它会从手指间的缝隙流出;可是当你轻轻地捧住它时,你可以细细的去回忆过去的每一件事。
以前,在我心中总认为六年级是神圣的,成为六年级的人,他们聪明有学问,比其他年纪的人经历得多,是大家的哥哥姐姐。那时候,我做梦都想成为六年级的学生,成为六年级的学生是我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后来,我看了六年级的毕业典礼,猛然意识到,六年级是我这个小学时光的最后一年。我开始害怕,害怕毕业以后,再也不能见到我身边的同学和老师。我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更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里。可惜“岁月不饶人”这句话用在我们身上也正合适。一转眼,我们已经是六七班了,我也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记得,我第一次来这个学校报告时,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我伤心,怀念以前的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一想到以前的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心里就很难过。可是,我又不由得兴奋,紧张起来,我期待,期待新的班级,新的同学,新的老师……七点,一个与众不同的班级,这里是我小学生涯的另一个起点。
漂亮温柔,而不失严厉,这是石老师给我的第一个印象。第一次见到石老师的情景,我至今还记得很清楚。第一次见到石老师是在三楼的图书室里。那天,爸爸带我来学校里报道,很远就看到走廊上;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老师正和一大群家长交谈。石老师戴着一幅眼睛,一头长发被烫过,微微卷着,一条黑色连衣裙随风摆动着。好漂亮的老师。
很快,我就在班里交了两个知心朋友。徐玮玮和王莹烨。我忘了我是怎么和她们相识的,不过至今我们都相处得很好。徐玮玮,一个很男孩子气的女孩,一副女中豪杰的样子,我只见过她一次穿裙子,而且还是休息日里,在学校训练的时候。我很少见她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您,老师
       我的暑假
       生命如歌
       特别的礼物
       今世来生我们在一起
       星空会闪烁
       单人旅途
       美好的季节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带上微笑,走遍天涯海角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回忆作文500字
    回忆那天
    羽、你走,回忆还在
    值得回忆一生的地方
    夏日军训回忆一
    回忆里的《骆驼祥子》
    关于美丽的回忆作文
    回忆当初的快乐
    夏季回忆(1)
    回忆童年放风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