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面对失败


在通往成功的道理上难免会有许多的失败。失败橡一块块绊脚石,阻挡着我们前进,摧残着我们通向成功的信心,勇气。有许多人面对一次次的失败都选择了放弃,所以他们没有成功。也有许多人面对一次次失败只是淡然面对然后笑一笑在接着干,所以他们成功了,得到了成就,实现了梦想。我们完全可以选择后者,得到成功,就看你愿不愿意付出了。只要你淡然面对失败,坚持不懈,你就会离成功越来越近。
说到成功,失败,淡然面对。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了,他为了发明一个东西用了近10年的时间,做了上百次的试验,用了上万种材料。但他从不放弃,淡然面对失败,最终取得了成功。有一次爱迪生的朋友知道他已经做了9000次试验,但都失败了的时候惋惜的说:“你做了这么大的工作,有什么结果了?”但爱迪生还是努力的干了下去,最终取得了成功。
再来说说我自己吧,我很喜欢研究发明一些小玩意。有一次我与我得同学一起发明电动船,可在连接上有点问题,我们先用496强了胶水连接,可没搞好把自己的手给粘住了。看来这招不管用。参加的7个同学有2个退出了。后来我们改用铁丝,可既不美观又不结实,又宣告失败,又有2名同学放弃了。最后我绞尽脑汁想到了装修用的蚊钉,经过我们几天的努力终于成功了。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怕失败淡然面对的人。虽然我的两次失败与爱迪生万次失败比起来并不算什,但是我并没有放弃。


请你记住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不放弃努力,你一定能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媳妇,周菊珍
       弘扬中华美德
       他真能干
       春风拂面人心暖
       向您致敬,尊敬的园丁!
       校园怪事
       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的味道
       校园“怪”事
       骆驼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面对错误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困难
    面对挫折,我微笑了
    面对成长中的错误
    坦然面对生活
    微笑面对人生
    面对困难选择乐观
    cheap beats -必须勇敢面对所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