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校园生活


时光飞逝,小学六年的校园生活即将过去,我马上要离开亲爱的母校——植材小学了。回忆在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许多快乐,当然也有一些痛苦。
在校园里,我早晨读书,锻炼身体,有时还参加一些文娱活动。课间,我常常和几个同学一起在校园里散步,有时会捉一会儿迷藏,或者看一些绿叶,休息休息调节一下精神。中午,那是我在校园中一天最愉快的时光。我常常和几个同学去操场活陈列动器具的地方活动一会儿。有时,我会和同学一起去玩沙池用沙子做一些玩具,搭一些桥梁,堆一些房屋,做一些动物,真让人觉得心旷神怡,快乐无比。下午放学以后,我还会和几个同学一起留在校园里打一会儿乒乓球,踢一会儿足球,跑几圈步,有时还和几个同学打上一场篮球……
活动课或者班队课上,我们会在校园里做一些游戏,放放风筝,甚至烧烧野火饭……那时,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班同学在活动课上来到校园放起了风筝。我带了一只三角形风筝。那天天气格外好,有风,但是不大,天气也比较暖和。来到校园的操场上,我找了一位好朋友一起放起了风筝来了。我先观察了一下风向,这天吹的是南风。然后,我和那位同学一起来到操场的北边。他举起风筝,超过了头顶。我拿着线轴开始放线,同时慢慢向南边跑。他立刻向上送风筝。风筝迅速飞上了蓝天。我不停地放线,同时还在继续往南跑。我边跑边灵巧地避开了一些在放风筝的同学。我跑到了操场的南边,风筝还在不停地向上飞。啊,我的风筝真是好。它已经一马当先,遥遥领先,超过了所有的风筝,成了第一名了。这时,我的高兴简直无法形容。可是有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一阵怪风,竟然把我的风筝吹了下来。它在掉下来的时候不幸撞到了别人的老鹰风筝上去了。那只老鹰风筝真是强悍,竟然把我的风筝撞得东倒西歪,直往下掉,而它自己却还在天上飘。我顾不得心痛自己的风筝,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失败
       好媳妇,周菊珍
       弘扬中华美德
       他真能干
       春风拂面人心暖
       向您致敬,尊敬的园丁!
       校园怪事
       做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的味道
       校园“怪”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