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音符

音乐,是一种动人的力量,它时常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心灵;音乐,也是多种多样的,不同的人钟爱着不同的音乐。而我,却独爱聆听那校园五线谱上跳跃的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马老师——急促而严谨的音符  
  “叮叮当当……”上课铃响了,马老师飞步进入教室,快速打开教案本,在黑板上“刷刷刷”地写了起来。那支“小白兔”好像一个旋转的陀螺般永不停息的架势,在“黑草地”上翩然点出朵朵绒花。独占“半壁江山”后,马老师歇笔,那“噔噔”的旋律戛然而止。“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下题……”那两片粉红“桃花瓣儿”快速飞舞,吸引来了68种沙沙的音符。马老师闪亮的“探照灯”在同学们的作业本上快速徘徊,她时而在头上搓一根麻花,时而在眼睛基地训练月牙儿,时而在嘴巴上安装机关枪,时而又在作业本上绣几支花。她总是处于忙碌之中,时刻也不肯停息。啊,马老师是个多么急促美丽的音符呀!  
      冷老师——幽默而童真的音符  
  “呀!ms leng又换新发型了,好漂亮哦!”我的耳朵给眼睛发了个讯息,眼球立刻搜索到了正确的频道。一位可疑人士映入眼帘,又直又顺的黄头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围绕着一种独树一帜,与校园的每个角落(除咖喱外)格格不入的气氛,却十分符合一个人的喜好——我们的同志,朋友和师傅,搞笑方面的大姐大——ms leng。“马子”看着ms leng的头发哈哈大笑,却不料引“火”上身。一声怒气冲天的吼声爆发了出来:“马一纠结伦!你没钱又长得衰还出来秀白痴,凭什么笑我?!”这下轮到全班同学捧腹大笑了。(*^__^*) 嘻嘻……ms leng真是个幽默童真的音符啊!  
  校园里的美丽音符数不胜数,他们有的旋律高昂急促,有的婉转动听似潺潺流水,但他们都是我们成长道路上最重要的宝藏。他们谱写的曲子会令我们身心愉悦,快乐的登上成功的宝殿。让我们一同聆听那校园里最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晶公主历险记(5)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那些年,那些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