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能行

“我能行!!!”这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几乎成了我的口头语。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我总是对自己说:“我能行!”  
  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中都有许多挫折,我们要战胜挫折。在我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说:“我能行!我永远最棒!”  
  每当我在困难面前快要放弃的时候,我心里面就想着:“ 我能行!”   
 每当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我想着我会从失败中走过去的,我又想到了这句话:“我能行!”  
 每当在一次次难关中快放弃时,我又对自己说:“我能行!” 那一次在数学课上,老师要我回答那道很难得数学题,没想到…没想到的是我没写。同桌的把他的拿过来了,并说看这个。我害怕他写的错了,我没敢说。坐在我前面座位上的我的好朋友对我说:你一定能行!我相信你。大声说出来… 我说出来了,那道题的答案我说出来了,并且对了。我高兴极了!!!好朋友的一句话成了我人生的起点。  
 在今后的许多人生道路中我总是用“我能行”这句话鼓励我来激励我的学习与生活。 “我能行!”加油!!!我永远是天空中飞得最高的那只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音符
       水晶公主历险记(5)
       暑假周记:时间真快,又是一周
       简单的快乐
       九华山之旅
       家乡的小河
       感恩父母(转载)
       梅花图
       美丽的“土仙花”
       游科技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我能自己看家
    要是我能七十二变
    我能行
    遇到困难我能行
    我能行作文300字
    假如我能“选择四季”
    新世纪,我能行
    挑战自我我能行
    假如我能七十二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