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太精彩了!

太精彩了!  
  从小,我就对那天空中盘旋而飞,嘎嘎而鸣的鸟儿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好感。自从看了巴金爷爷的散文《鸟的天堂》和田汉的诗题。我便很想去领略一番这美丽的南国的鸟,还有这百鸟出巢和百鸟归巢的天下奇观,我想,这一定很精彩!  
  那天,我有幸来此。这是一个美丽的环形湖,湖中央是一个小岛。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游客,想必,他们一定都是像我们一样被这美丽的南国的鸟所冒名而来的吧!爸爸说“:你知道吗?这个小岛是由一株榕树长期繁衍,才形成今天这个样子,远看你也许看不清它是一株还是两株,但近看,毫无疑问,是一株,所以,这一株榕树也常常被游客误认为‘百树小岛’。树上有千百只鸟儿,可以说是‘一株榕撑起千百鸟啊!”我兴奋地说“:这是真的吗?那它们一起飞时,我想,一定很精彩!”  
  不知不觉中,到了黄昏,一只鸟儿打破了岛的宁静,它一边飞一边叫,像是在向我们示好,紧接着,第二只,第三只,第四,第五……陆陆续续有鸟儿飞来。向我们飞来的有单个的,就像一位位“靓仔靓女”;有成双的,好比比翼双飞;有三只的,好似一家三口;有成群的,似乎是一群好朋友……鸟儿有大有小,形态各异,有白的,有黑的,有花的,有斑斑点点的,还有黑白相间的……那么的多,那么的美。我仍不住站起来,数数那鸟的只数,可那鸟仿佛向我们作对,这儿一只,那儿三只,这边一群,那边三群……弄得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在空中,一只鸟儿是那么异样的美,它是白色的,天真无暇而清纯高洁,它的羽毛看起来很是松软朝气,在我看来,它比天鹅更美,它就像是这群凤毛麟角的小鸟中的佼佼者。天空中的千百只鸟儿嘎嘎而鸣,盘旋而飞,这是多么壮观。望着望着,不禁让我重温起学过的课文——《鸟的天堂》中的精彩场面和田汉的诗题中的风情韵味。  
   望着这壮观的场面,我情不自禁地说“:太精彩了!小鸟天堂精彩在小岛的美,精彩在诗文的美,更精彩在鸟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女孩
       记忆中的眼泪
       大约在冬季
       那一瞬间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我的精彩片断集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精彩的跑步比赛
    精彩世界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