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蛊传奇大结局

在这座神秘的山上,直到现在,学生和老师们都是过着堤心吊胆的生活。可是终于有一天,校长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离开苗村!  
 这个决定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只是有些胆小如鼠的人心里还有几分顾虑。校长特别交代,不准和苗村的人说。一个礼拜过了,校长和学生老师们偷偷的开了一个会。这个会主要是商量怎么离开苗村,离开这个邪恶的地方。校长打算把苗村的学生放七天假,然后让学生老师把自己的行李收拾好后,偷偷的从后门离开。  
 那天晚上,月光十分幽暗,山上似乎被一层厚厚的黑布盖上了。学校照常放电影给村民看,这场电影非常长,也是老师们特意准备的。在电影放出几十分钟的时候,学生已经开始从后门走了。这时,谁都不敢说一句话,蹑手蹑脚的走出去。  
 就当学生老师全部走了的时候,村民心里感觉不对,觉得学校了好像安静了很多。一个从厕所回来的村民说:“学校后门是开着的,学校里的老师学生都走了!”苗村的酋长知道他们是要逃走了,马上下令村民回家取枪,把他们拦住。  
 维丽娜知道后,偷偷的去找同学老师。她依着路跑下去,因为她知道,如果不在村民之前找到他们,那老师同学们就永远不能离开这里了。她跑得很快,终于,她见到他们了。她高兴地挥挥手说:“等等我,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跟你们说。”同学老师都知道她是个好人,绝对不会害他们的。于是,他们停了下来。维丽娜跑过来气喘吁吁的说:“村民已经发现你们逃跑了,他们正在拿枪来追你们呢。如果你们一直走下去,迟早都会被他们追上的。”同学们小声的问她:“那有什么办法吗?”“你们跟我来”维丽娜带着大家往回走。玲美和青青说:“为什么要回去啊?丽丽,你不会是想背叛我们吧。”同学们都说:“是啊,好不容易走了那么远。”校长走出来说:“维丽娜是好同学,我们大家一定要相信她。维丽娜,你想把我们带到那里去啊?”维丽娜说:“放心吧,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绝对不会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精彩了!
       那个女孩
       记忆中的眼泪
       大约在冬季
       那一瞬间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赛尔号传奇一
    信州传奇--读《信美之州.经
    玩“传奇”趣事
    护蛋“传奇”
    赛尔传奇(1)克洛斯星的洗劫
    赛尔号之洛吉拉斯传奇6
    传奇
    猛虎王的传奇故事(1)-虎仔出
    猛虎王的传奇故事(2)-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