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瞬间

我永远也忘不了2006年那一天,我永远也不想记起那一刻,薇儿死了……  
  那天,我因为一个玩笑和薇儿闹了矛盾,我不理她了,可是她并没有生气,反而找遍了附近所有的超市要买我一直想吃的多味冰淇淋球让我开心。  
  可是她没找到我,那时候我在外婆家,她一直坐在我家门口等了很久,冰淇淋化了。她回家了。我在外婆家反省了一下,觉得自己也有错,决定向薇儿道歉,可是我没找到她,正当我准备过马路时,发现薇儿在对面,我向她招手,她看见了我,跑了过来,可是我还没喊出“薇儿小心!”这句话,薇儿就被一辆大货车撞死了,这一切都来得太快,我根本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如果我不和薇儿闹矛盾,薇儿就不会死,如果是我跑过去,薇儿就不会死。可是,世界从来不相信如果。  
  我脑袋一炸,立刻跑过去,大喊“薇儿!”,我抱着薇儿的尸体,急忙向医院跑过去。可当医生说出“没救了。”这几个字眼,我眼前一暗,昏了过去……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叫朵朵的女孩,她很像薇儿。  
  我把那天的事告诉她。说完,我就哭了,朵朵的声音仿佛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响起:“小雪,别哭,小雪,别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活断了弦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美丽的春天
       三亚之行
       我家的“小淘气”
       难忘往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从那一刻开始
    那一次我成功了
    铭记那一刻微笑
    心中的那一杯茶
    那一刻,我伤心了
    那一刻,我长大啦
    那一段如阳光的日子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股清凉的风
    那一次,我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