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活断了弦

我的生活,断了弦了。犹如那断了线的风筝,断了翅膀的蝴蝶。虽然有着美丽的外表,但是内心,却无用了。风,依然在吹;杨柳,依然在舞。而我,却不一样了。我的翅膀,折了,飞不起来的痛苦直涌我的心头。  
   坐在游乐器械上,我尽情享受这种潇洒和洒脱,我欢腾雀跃。回头看看你,却发现你的脸色早已发白。我让你抱紧我,霎时我发现你的心跳突然变快了。我们的心跳就像是美丽的彩虹,你一种,我一种。与众不同。当我们下来之后,我问你为什么会心跳加速,你告诉我,因为游乐器械很好玩。我知道你在隐瞒,隐瞒真正的原因,我不想让你担心,便假装相信你。  
   如今,游乐园已没有了你的身影。你走了,永远不会回来了。我相信你没有忘,因为这是我们最难忘的回忆。现在的你,仍关心我,问候我,让我无法拒绝。但我知道,以前的快乐永远也不会回来。现在,你丢下了我和妈妈,和别人结了婚。不管你当初有没有做对。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但泪水的伤疤永远也愈合不了,这种痛是任何人都不会理解的。  
   爸,九年都过去了,我希望你能向妈妈道歉,跟妈妈真挚地说声对不起。这么多年,妈妈含辛茹苦将我养大,她也很不容易。  
  你走了,断了弦的生活,还能重新飞翔吗?还能继续行驶,去那幸福的生活吗?  
希望大家支持,这是用我的泪谱写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诚的笑脸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美丽的春天
       三亚之行
       我家的“小淘气”
       难忘往事
       熟悉的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假的生活
    我的新教室
    美妙的生日愿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