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诚的笑脸

我很久都没看见那样的笑脸了,真的,那是第一次有人那么真诚地对我笑,那时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那是一个很热很热的暑假,太阳大的要命,整个人像被融化了似的,知了也在那叫个不停……  
  我和妈妈随我爸爸去他的工地上看看,哇,更热了,幸好他的车子上有空调,那不然…··那么热,谁敢出去啊,我的天下无敌爸爸就敢。  
  唉!我最终还是被老爸给拖出来了,“欣儿,你看你,那么娇气,以后可怎么办啊?”“哦,我知道你一个人孤单,所以呢,我带了几个工人的女儿出来,你和他们玩玩!?”爸爸用着商量的语气对我说。“好啊好啊,太好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想的话,她们肯定是被晒得黑黑的,我可以跟她们比白;她们可能很丑,我可以跟她们比漂亮;她们可能…··一切准备就绪了,还没看见她们的影子,“老爸,那几个女孩子在哪儿呢?”爸爸笑了,指着大门说:“你看,她们来了。”我看见她们时,我有些惊讶,她们竟跟我想象的一样,黑黑的皮肤,是那么的光滑;平平的样貌,却是那样的朴素…··形式好像逆转了,我竟什么都比不过他们似的,在我还没回过神时,她们已经在我身后了,她们悄悄地拍了拍我的肩,我回过神来时,她们马上又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和他们很合得来,我们一起跳皮筋,一起捉迷藏……玩的不亦乐乎。  
  我要走了,真的好舍不得他们,她们也是,坐上车,他们竟给了我一个最真诚的笑容,那个笑容在我心里永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源泉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美丽的春天
       三亚之行
       我家的“小淘气”
       难忘往事
       熟悉的手
       大海的颜色(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舞蹈中的笑和泪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忠诚的卫士
    守护精灵的笑容
    留在游乐园的笑声
    真诚
    真诚劝告
    一位真诚的人
    忘不了的笑声
    六(2)班的笑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