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源泉

我喜欢水,喜欢从天而降的瀑布,喜欢听水龙头的演奏,我更喜欢在幕春的黄昏里,聆听水的天籁之音,观看一串串珍珠般的水滴…。  
  每当清晨,人们还在甜甜的梦睡中,一颗颗不起眼的水滴诞生了在一朵朵既将开放的花骨朵中,每一枝碧绿的小草上,那是天空对大自然的恩惠。可每当生命之火--太阳冉冉升起,那一颗颗小米般的水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我希望我是那可不起眼的水滴,用自己短暂的生命去帮助即将逝去或即将开放的植物与生物,当太阳升起时,我便成了太阳的客人--升入天空当一朵千姿百态的小云彩。  
  我喜欢水,喜欢水的洁净,喜欢水对人类的奉献,喜欢水的不求回报的精神。  
  水是人们的重要的营养,水是花儿的长生果,水是鸟儿的解渴之源,水是云朵的扩大品,水更是全世界生物与植物的生命之源。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人类的健康离不开水。人可以几天不进食,但不可以几天不喝水。而现在,全球有20亿人口正处于严重缺水状况!!水的危机,已经向人类敲响了警钟!不要因为现在有水感到兴风作浪,浪费国家 每一有限的资源。如果有一天水里我们悄然而去,那是一件可怕的事,只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挽救水之源吧!  
  要想做到不浪费,其实也不难,如:洗完手不关水,洗菜的水可以冲厕所等等。我想信只要留心观察,我想世上缺水的地方也能用到甘甜的泉水吧!  
  听大人们常说:水是树的灵魂,树因水而青绿,水是山的眼睛,山因水而生动。水是大地的乳汁,大地因水而有生命,水是文明的发展,人类因水而薪火相传。这句话一直埋在我心中,因为这句话让我知道水的重要性。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水,最后我想赞美水一下:水,你真的很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巷
       坦然地面对
       我的表妹
       美丽的春天
       三亚之行
       我家的“小淘气”
       难忘往事
       熟悉的手
       大海的颜色(转载)
       无奈、对不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