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明白了


在生活和学习中,我常常会为一些事情而感到疑惑不解,解决后却是那样的豁然开朗,其中有些事情却让明白实情后的我十分感动。
相信大家也会有我这样的经历:每天上学出门时耳边总弥漫着母亲的嘱咐、生病时有母亲体贴入微的照顾、测验成绩不为之理想时,母亲便苦口婆心地教育……我曾多次厌烦母亲的叮嘱,自以为是告诉她我已经长大,无须再为我过分操劳,请不要再那样的唠叨。可是,我总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依然如此,我对母亲感到万般无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看到母亲每天除了承担繁重的工作,还要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习操劳着,我感到她总有做不完的事情,忙不完的活。见此我也经常提出帮忙。可是母亲总是要我把时间多花在学习上,我真的不理解母亲的做法。难道作为这一家的一分子的我不应负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我慢慢长大,也渐渐懂事,我逐渐体会到母亲对我的那份苦心。我也明白了母亲之前所做的一切,心中顿时洋溢着万分的感激。同时也为我之前认为母亲啰嗦而感到十分后悔。
我想,母爱就是这样,永远是那样的无私与伟大。从此,“母亲”这个词在我心中不止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词语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而是无私与爱的象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抄写员》缩写
       淘气的粉笔
       读《争吵》有感
       一辆的士的倾诉
       22世纪的今天
       一位工人叔叔
       秋游挂榜山
       医院里的老爷爷
       军训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独特的火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挫折中我明白了
    我终于明白了
    春,让我明白了什么
    失去之后才明白珍惜
    钓鱼明白的道理
    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运动会明白的道理
    我终于明白了生活老师的用心
    终于明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