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魔法师


今天,我看了一份报纸,上面有一张魔术师大卫的照片,不由得想起他那高超的技术.
假如我是魔法师该多好啊!一个好的魔法师应该以助人为乐为己任.我可不会像里那个嫉妒心极高的魔法师,这样才会有很多人喜欢我。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首先要帮助有困难的人。如果遇到残疾人,我会让他(她)们恢复健康;如果我遇到乞丐,我会把钱(至于钱,下文会提到)给他(她),让他(她)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遇到坏人我会把他(她)的"心"变好.
假如我是魔法师,如果有人有愿望,我一定帮他(她)实现。当然,坏蛋求我帮忙,那是不可能的事。咦!又有人来求我了……“达成你的愿望,收100¥愿望费。”“给。”这时你的嘴可能变成了o形,你可能会问:“你不是要当一个好的魔法师吗?怎么还收钱?”你不明白,我只收富人的钱。至于那些钱我会用来帮助穷人。
星期天,我会带孩子们去世界各地玩。让他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我不相信在这样的生活中他们会对作文无话可说,这样一来,我也帮了老师。
还有,还有……
“喂,喂……想什么呢?”“没什么。”爸爸的一阵叫声,把我从想象中拉了回来。
我如果真成了魔法师该多好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明白了
       《小抄写员》缩写
       淘气的粉笔
       读《争吵》有感
       一辆的士的倾诉
       22世纪的今天
       一位工人叔叔
       秋游挂榜山
       医院里的老爷爷
       军训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