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终于明白、、

说是明白了,不如说成熟了、、说好了不哭,可是还是难以控制、、真的很无奈吧、、会有人说,小孩子无奈些什么呢?只要想好学习就好了,可是……你们会懂吗?小孩子的天真是无暇的,但是……有几个孩子的拥有天真的无暇?  
  或许,我有点失控了、、眼泪依然掉了下来,滑落的眼泪在别人眼中是那么的不堪…最终还是自己的错,能代表些什么…自己的愚蠢而已…  
          ---------------题记  
  天依然落寂,在天下面的我们,在做些什么?只是按照每天的规律工作而已、、或许、在大人的世界里,我们总是那么的不像话…现在想想,终于明白了,你当时的笑到底代表着什么“y”  
   天空只是飘着白云,你曾经的笑“l”,还存在么?离开了,我们没有说一声“再见”就独自离开了、、我们,是那样的不舍,但是依然笑着离开、、  
    
   “y”你的笑,总让我能放松下来,总能让我感觉到你的快乐…可是,你总笑,能真的代表你的快乐吗?我现在知道了,那只不过是你的伪装…  
   “s”你总是最疯,可是,在你的心里,还有另外一个你、而那个你则是要在紧急时刻才能看得到…我们一起经历的事,不多,但是…我依然记得、、  
   现在的一切,是上帝对我的眷顾、我不能要求太多,做好自己、、错的事,纠正过来、、那一切都是个回忆、、  
   我想要忘记,再去回忆、或许,在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时,你们也给我带来了伤害、、  
    忘记只是个逃避,可,现在的我只想要逃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我们是一群寂寞的孩子
       找妈妈(转载)
       狐狸兔
       我真的很棒
       水晶公主历险记(3)
       您留在我的记忆深处
       关爱
       水晶公主历险记(4)
       树精
       失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终于战胜了恐惧
    我终于会踢了踢毽子
    我们·终于分开了
    挫折中我明白了
    我的姑姑终于“泼出去”了
    我终于明白了
    我终于拧开了酒精的瓶盖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
    月考终于结束鸟!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