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运动会明白的道理


运动会明白的道理

   今天和昨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这次运动的项目有:跳高,跳远,跑50米,200米和800米和接力赛,其中最为困难的就是800米,我们班上只有谢雨晴,肖蓓,宋珩,刘逢琪参加了这个项目。首先是跳高比赛,我们班上有刘静泽,蒋思睿和饶夏蕊参加了,接着就是800米了,想一想这是什么概念啊,要跑8圈啊,如果有人平时体育课成绩不好的话,估计跑到第4圈就坚持不住了,那么剩下的4圈要怎么跑啊?但是我们班上参加800米的人都坚持到了最后,我们没有参加这项目的人,也就是她们的拉拉队,我们啦啦队在下面不停地为她们加油,当800米快要跑完的时候,我们班谢雨晴居然落到了最后一个,我们啦啦队都感到非常奇怪,因为谢雨晴平时体育课跑步都蛮快的,我们拉拉队都感到十分奇怪,于是我们就不停得喊,谢雨晴,加油啊,就剩下最后两圈了,一定要坚持啊,她听见了我们对他的鼓励,于是,她拼命的向前跑,超过了肖蓓,跑到了最前面,她得了第二名。接着就是接力赛了,我们班上只有几个人参加了,当裁判员吹口哨时,同学们想利旋的箭一样,拼命的往前冲,最后,我们班上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带着微笑回教室。

     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比赛时并不是名次最重要,重在参与才是最重要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妈妈
       别梦思
       长大了会痛
       生活中处处有语文
       
       这个冬天有点冷
       童年的往事
       菊花的作文
       雨的心声
       五种感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