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生活中的酸甜苦乐


今天,我们这些小军人乘上了去军营的大巴车。这一路上,我们像小鸟一样,说个不停。司机叔叔为了不听我们讲话,把车子开的飞快。不一会,我们到达了军营。我们走进了军营,就是走进了酸甜苦乐的军营生活。

一连四天的军训生活,不得挤出四个字:叫苦连天。唉,每天在毒辣的太阳光下晒得睁不开眼睛。特别是吃饭时候,一会起立,一会坐,搞得我是头昏眼花。

第三天晚上,我们做在舒服的椅子上看着电影《举起手来》。其中,潘长江的表演极为古怪,搞笑,让我不得捧腹大笑,何纪挺笑得很大声。但是,我们从笑声中体验到了,军训并不是很苦,它有甜,就像吃苦瓜一样,等尝尽了苦头,才会出现一丝甜味。

星期四的晚上,天空很美,星星依靠在月亮身旁,我们在歌唱,唱一曲军歌诉说对军营的情感,同学们欢快得唱着,就像歌词中说的一样:“我们的歌声多嘹亮”

当我在床上走来走去时,摇来摇去的床已经不可怕了。因为,悲伤的心情把可怕埋没了。一想起明天就要走了,离开这所军校,我不禁泪水就涌出来。骆婷没刷牙就上床去哭。而龚思雨安安静静的走上床去哭,泪如珠落。
这几天的军训生活陪养了我坚强不息的品质,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就走了,我还希望多留几天呢。与教官,与同学再过几天“苦”日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特的火锅
       我发现爸爸变瘦了
       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第一次当“老师”
       我的表姐
       我的英语家教——董老师
       致前友的一封信
       读《皮皮鲁》系列有感
       我和汉字
       日记一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军训记事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军训遐想
    生活中的小镜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