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爸爸变瘦了


  我发现爸爸变瘦了.其实自从爸爸戒烟了以后呀,饭量增多了,睡眠也增多了,响当当的体重增多了.自从爸爸胖了以后妈妈就不断的唠叨让爸爸减肥,爸爸也一心想把这些累赘抛出去,可试过很多办法都不成功. 
  有一天,爸爸兴冲冲的回到家,对妈妈说:"我找到了一种减肥方法,听说了减肥效果不错."我打破沙锅---问到底才知道爸爸所谓的妙计半天是就是晨练.我失望及了说:"半天你的锦囊妙计是如此之烂呀!"虽然我的话里带刺但爸爸也没有打消晨练的念头.第二天早上7点钟就出去晨练了,不知道练的怎样,但是回来时我以经起床好一会儿了,我见爸爸大汗淋漓,累的气喘吁吁,不停的喘大气.我说:"爸爸,有什么效果吗?"而爸爸一声不吭,之后每天早晨还是继续的跑.从来没有间断过.不管是上班,还是休假.爸爸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跑着.可始终不见有什么效果,看起来还是以前那么胖有时我不断的向爸爸打马后炮.可爸爸还是坚持的这样一眨眼半年过去了.那天,爸爸拿出了以前的裤子,穿上有竟然有点大.妈妈问:"是不是跑步有成果了?"爸爸赶紧跑到称前,称了称竟然比以前瘦了5公斤,我又是眼红又是嫉妒而爸爸并不满意,只是不停的摇头.
  爸爸依旧这样的跑着.而他的这一次跑步让我发现了:在胜利的曙光来临只际只有坚持.我发现爸爸长胖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第一次当“老师”
       我的表姐
       我的英语家教——董老师
       致前友的一封信
       读《皮皮鲁》系列有感
       我和汉字
       日记一则
       充满魅力的高青县
       自己动手做小面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发现了乒乓球的秘密
    我发现了会“吃”虫的草
    我的发现(下)
    发现
    我发现爷爷的宝贝
    我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发现我变了
    发现身边的美300字
    我发现了“热胀冷缩”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