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茶山竹海


人们都说时间如流水,一旦过去就再也回不来了。童年时我们可以无拘无束地玩,是那么地让我们留恋。而我的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如:永川野生动物园、永川茶山竹海、万盛黑山谷和万盛石林。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永川茶山竹海。
漫山遍野的茶树,郁郁葱葱的竹海,都是一片翠绿,望不到边。难怪被张艺谋导演选为<<十面埋伏>>的拍摄地。
记得那天晚上,妈妈告诉我:明天她要带着我去永川竹海。这一消息对妈妈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对我来说,我简直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一直高兴到早上。
早上我们出发了,几个小时很过去了,我们终于到了。汽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公路盘旋着,两旁一排排整齐的茶树,真想让人下车摘上一些放入怀中。又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们到达了竹海,只见山连着山,到处都是青青葱葱的竹子,成千上万的竹子像威武的大军一样守在公路两旁。一阵微风吹过,竹子发出“沙沙沙”的响声,是那么地悦耳动听。听导游介绍:“在竹海里有很多条路,只有一条是正确的,如果走错了地方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那就会永远走不出竹海……”。
我们在竹海整整玩了三天。经过了三天的游玩,我虽然有点累,但面对着迷人的景色,一点儿也不感觉厌倦。我心里觉得很舒坦,很快活……
啊,多美的景色呀!如果我们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是这么美丽,那该多好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老爸
       哈,我当叔叔啦!
       和爸爸聊聊天
       清凉夏日
       我发现里壁虎逃生的秘密
       李强失约了
       兰姐姐来到我们身边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聚少成多
       参观湖南修山水电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