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功的喜悦


我经历过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有成功的、失败的……而其中的一件让我尝试到了成功的喜悦。
这是发生在五年级上学期的事了,一想起这件事我就会高兴得睡不着觉。五年级的学习生活即将走过,也就是说期考即将来临。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着,为了能在期考考上好成绩,不停地做呀,练呀。我也不例外,每天在学校专心听老师讲课,在学校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回到家还要做爸爸妈妈买的练习册、奥数等,每天晚上还要去补习语文数学,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心甘情愿。也许你会问这是为了什么?为了期考能拿好成绩呗!因此,我牺牲了玩的时间,每天都在家里复习功课。期考终于来临了,我紧张极了,生怕自己考不好。不过,我对自己说:没事,没事,紧张更加考不好。终于,我悬着的心平静了下来。考试时,我反复检查了试卷好几遍,才放下心来。知道期考成绩的日子终于来到了,我听着老师的宣布:“期考语数两科第一名的是——宋鸿平,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同学们羡慕的目光都望着我。老师接着说:“全年级第一名总分是198分,而宋鸿平的总分是197.5分,只相差0.5分,宋鸿平是我们班的佼佼者!”我听了以后,比吃了蜜还甜。回家的路上,太阳向我微笑,花儿向我点头,小草向我招手。此时的我真是快乐极了。


通过这件事,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得成功,就必须付出努力与汗水,才能获得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茶山竹海
       我家老爸
       哈,我当叔叔啦!
       和爸爸聊聊天
       清凉夏日
       我发现里壁虎逃生的秘密
       李强失约了
       兰姐姐来到我们身边
       我的爸爸不是伟人
       聚少成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成功的背后
    那一次我成功了
    一次成功的尝试
    我渴望成功作文400字
    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意外的喜事
    成功·成绩(下)
    成功·成绩(上)
    那一次我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