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

  那一次我成功了  
  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练习“双摇跳”,但我却怎么也练不好。后来,老师让我下一次体育课一定练好。  
  一个不寒而栗[注: 栗:畏惧,发抖。不冷而发抖。形容非常恐惧。]的早上,我和妈妈在院子里跳绳,练习“双摇跳”。  
  我拿出花式跳绳开始练习,我先跳了三个单摇,然后又猛地起跳,手配合着摇了摇,在摇到第二圈的时候,绳子却被我的脚绊住了。我没有放弃,又站起来继续练习。我仍旧像以前一样,跳了三个单摇,猛的起跳,这次为了防止上一次失误的再次发生,我紧紧地注意自己的脚,在摇到第二圈的时候虽然我集中注意了脚,但是却对手放松了要求。第二次尝试又失败了,我烦恼的喊:“烦死了,又失败了难道我就永远练习不好吗?为什么我一再失误,不练了”。在一旁陪我的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不要放弃,如果你现在就善罢甘休的话,那你永远也学不会,如果你再继续联系的话说不定哪一次你会成功的,也许就是下一次”。听了妈妈的话,我心中有燃起了继续练习下去的火苗。我站起来,心中下定决心: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  
  第三次开始了,我依然像往常一样先来了三个单摇,然后起跳,这次我手脚并用,紧张的注意这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我闭上眼睛等待着命运的安排,我落地到地上,撑开眼睛,看到绳子落在了我的身后,这也就意味着我的第三次尝试成功了。我决定练习连续双摇,并且欣喜若狂[注: 欣喜:快乐;若:好象;狂:失去控制。形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顽强的生命
       夜的邂逅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暑假小结(转载)
       机器人(1)
       军训日记(4)
       军训日记(5)
       军训日记(6)
       秋,静静地来了
       游珠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从那一刻开始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