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健康王国漫游记


打开任意门,一股风吹来,我正站在一个陌生的世界。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舒服和快活,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来到了健康王国。
人们正用异样的目光打量我。一扇门,旁边那些穿着治服的人脸部严肃是卫兵,他们中的一个发现了我,领着一队人向我走来。我心里一惊,没命的逃跑,像是一只夺路而逃的小山羊一样不择路线,最终进了死胡同。“你们要干什么?”惊慌失措的我叫喊着。一个拿着枪的人朝我开枪“啊!”随后我就晕了过去。倒在地上……
我醒来时正躺在床上,我叫起来:“我死了吗?这是哪里?是天堂还是地狱?”“哈哈,小伙子你在健康王国好好的没有死。抱歉刚刚我的卫兵太无礼了。”国王说道。接着我们谈了一会儿,国王决定让小向导—卡卡带我去参观参观这个王国。
卡卡微笑的告诉我:“所谓健康王国,这个地方空气清新,还飘着淡淡的花香呢!。我深呼吸还真有淡淡的花香,果真如此。他准备带我去他的家乡的一个重要的工厂。工厂总冒着滚滚浓烟的地狱于是我拒绝了,可是卡卡对我死缠难打我才勉强去了。一路十分安静听不到任何吵声,让我惊奇的是工厂居然如此安静,听了卡卡说这个工厂还会排氧气让我对“新新工厂”感兴趣。走进去立即有刺耳的机器声,在外面却听不到着是因为安装了特别的隔音材料制成的外墙才听不到。“这一来就奇怪了那工人在这种环境不是很辛苦吗?”我问。卡卡急忙做出解释:“所有的工人都戴上了‘防噪音耳盖’就不怕了。”他还向我介绍这个工厂生产许多生活用品、汽车、自行车还有许多食品。这里的食物都经过很严格的检查才引进的。我们来到造纸厂那里的水非常干净河里的小鱼小虾活蹦乱跳。走出工厂,一辆车从我们的面前驶过。我来不及捂鼻子,怕吸进了呛人的尾气,卡卡笑着说:“现在这里的汽车的尾气都清新化了用上了过滤器和无铅油了。有的还是太阳能、风能车!”我们骑上了特制的的q型的自行车继续旅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汕头城区的新貌
       拾荒者我赞美你
       记第一次溜冰
       一元钱旅行记
       一双灵巧的手
       三元钱的一天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春夏秋冬
       第一次给爸爸洗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洛克王国(1)
    吸烟有害健康《转载》
    有健康才有活力——健康是成
    错字王国历险记
    学习王国一日游
    保护视力,健康上网。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
    我的健康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