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从前,在很远很远有个王国叫难过王国。无论是国王和大臣。还是百姓们每天都哭哭啼啼的。

  王子每天都哭哭啼啼的。害得把自己本来帅气的脸哭丑了。他每天晚上都会梦见许多美丽的公主跟自己跳舞。于是,他要求国王给他开个舞会。舞会开始了,演奏家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地在演奏。整个舞会都无精打采的。王子要求国王给他再开次舞会。国王没办法只好派人去别的国家找乐团。中国作文网

  一天,国王派去的人,来到了一个国家,这个国家叫音乐王国,他们发现这个国家的每个地方都有音乐。于是,他们叫当地一个小有名气的乐团去他们国家开个舞会。再一次的舞会开始啦,在这次的舞会里所有的人都变了个人似的,不是那么无精打采了,而是非常的快乐了。

  从此以后,难过王国的人们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天都哭哭啼啼了。而是每天快快乐乐啦!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松鼠的松果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我想发明多功能床
       懂事的卡露
       乐乐的梦幻仙境
       小鱼的遭遇
       夕阳下的足球赛
       童话故事
       好梦成真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归来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洛克王国(1)
    心中的难过胜过一切
    错字王国历险记
    学习王国一日游
    难过的事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
    糖果王国之旅
    梦境王国历险记
    分数王国游记
    甜点王国一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