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归来

  

  一天,动物王国的狮子大王接到一封加急电报,是毛里求斯岛上的海鸥将军发来的,电报里提到一件令人惊叹的事,狮子大王赶紧写了一封求救信。

  当早晨的第一束阳光照进丁丁博士的小屋,他伸了个懒腰,忽然听见传真机“嘀嘀”的声音,原来是一封动物王国的求救信。亲爱的丁丁博士:听说你一直在研究已经灭绝了的渡渡鸟,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海鸥将军在一个古老的岩洞里发现了一个珍贵的渡渡鸟蛋。也许这是最后一个鸟蛋了,我们多么希望它能变成一只可爱温顺的渡渡鸟啊!所以我以大王的名义真心地请求您的帮助,救救这只蛋。

  丁丁读完来信,心想:“300年前,人们是多么无知啊!他们光想着吃美味的鸟肉,结果把渡渡鸟都杀光了,我一定要救救这最后一只蛋!”中国作文网

  直升机把丁丁博士送到美丽的毛里求斯岛,丁丁终于见到那个灰白色的鸟蛋。他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把鸟蛋送到实验室的保温箱中,每天都认真地观察。丁丁心里很担心:“这只渡渡鸟蛋已经有300岁了,它还能不能变成小鸟呢?”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大家都在焦急地等待小渡渡鸟的出生。人们一定会像妈妈一样地爱护它。忽然有一天,蛋壳微微颤抖了一下,“啪”地一声裂开了,一只毛茸茸的大嘴鸟钻了出来。

  啊,渡渡鸟归来了!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72变
       谁最伟大
       未来的机器人
       几年后的家乡
       搬家机器人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花花的梦
       未来的家园
       气球飘流记
       假如我是姐姐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由动物想到的
    动物也有母爱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动物的云
    动物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