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分数王国游记

话说在整数王国的旁边,有一个分数王国。分数王国中有三个城池,真分数城、假分数城和带分数城。三个城池里的人们各自为营,老死不相往来,各自的关口把守得可严啦!  
  一天,3和9心血来潮,想去分数王国探探险。于是它们来到了假分数城门口,只见两个凶神恶煞般的守卫把它们拦住了:“你们没资格进去,”3和9奇了怪了?守卫见它们满脸疑惑的样子,得意洋洋地说:“我们这里的居民都是分子比分母大的分数,而你们这么瘦小,进去了会被吓死的!”3和9听了,互相对视了一眼,低吼一声:“合体!”一眨眼,它们就变成了9/3 ,守卫见了,只有赶紧放行。3和9在假分数城舒舒服服地游玩了一整天,还买了好多土特产,准备带回去好好亨用。第二天它们正计划如何去带分数城里游玩,路上刚好碰到了 2和8,于是大家一起来到了带分数城,守卫正要阻拦,它们摇身一变,变成了2又9/3和8又8/2,它们又在带分数城通通快快地潇洒了一天。第三天它们用同样的办法也闯进了真分数城,长了不少见识。  
  分数王国电视台报道了这桩新闻,,各个城里的居民听到这个新闻后,都来用这种方法互相串门,各城池间的关系也都变得很融洽了,因为大家都这么好客了,所以现在各城池的大门也撤掉了,守卫也下岗了,大家安居乐业,其乐融融,过着和谐安定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咪的爱情
       兔妖
       月光下的某个人3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个父亲的札记(转载)
       折了翼的天使
       书,让我心灵插上翅膀(转载)
       学会关心
       老师不在教室时
       踏春去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洛克王国(1)
    错字王国历险记
    学习王国一日游
    分数,你真是太重要了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动物王国的求救信——渡渡鸟
    当公布考试分数时
    糖果王国之旅
    诚实——比分数重要
    梦境王国历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