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残酷的选择


今天我上了一节特殊的课。我们拿着一张洁白无暇的纸,写上五个自己最爱的亲人,我把他们写了下来。
但是老师要我们拿起手中的笔来把自己最爱的一个亲人划去,我愣住了。我也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就轻轻的划去了一个亲人,我的脑子一阵木然。之后老师又让我们设想假如这个亲人离开了你,心情是怎么样的。我慢慢的心情有些乱了心像被小刀深深的扎了一下。我的脑子一下子空荡荡的。接着老师又让我们划去第二个亲人时我想了许久才把爸爸画去,当时我的心是那么痛啊!我以前一直很讨厌他唠叨,如果我失去了爸爸我就失去了一份爱,失去了彼岸;“游戏”还没有结束。外祖父都那般年纪力量,我如果划去了外祖父那我就是一个不孝的孙子,那就失去了外祖父的关怀。我再也看不见和蔼可亲的祖父;我心中充满了内疚和几分伤感,是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我别无选择了。
就在剩下的两个人的时候我不想再划去了老师给我们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我恨不得立刻自己也写上去,恨不得把笔扔得远远的。我不能失去了他们。这些都是我所爱的人,但我别无选择了已经是走投无路了,我捂着红红的眼睛轻而慢地划去了一直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的人——妈妈,我的笔尖在发抖想哭,但又哭不来。我快有窒息了,我太残忍,我划完后手像触了电一样马上缩了回来。我的亲人都在我的笔下失去了。


我的蓝天一下子变成了乌云密布的阴天。像是一片孤独的扁舟在茫茫无边的大海漂浮着,像一片孤独的叶子,像一只无助的羔羊在无边的草原上迷路了。
就在我划去最后的亲人——弟弟,我就像从一个美丽作文人网 ,温暖的天堂,一下子跌下了一个无底的地狱,在一个即寒冷而黑暗的地方,只有痛苦和凄凉。
慢慢地我们醒来了这是一节让我刻骨铭心的课。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健康王国漫游记
       《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汕头城区的新貌
       拾荒者我赞美你
       记第一次溜冰
       一元钱旅行记
       一双灵巧的手
       三元钱的一天
       球迷父子之间的“战争”
       春夏秋冬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坚定的选择
    我们要高高飞翔——读《历史
    历史的选择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来生的选择
    心灵的选择
    苦涩的选择
    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历史的选择〉〉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