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恨”的老师

  

      在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有一位老师我最“恨”她。她就是岳老师。

    那是一堂数学课我在课堂上不好好听讲上课总是开小差,老师提问我,我是一问三不知。下课时老师留下来随堂作业,我一点也不会。我就跑去问我的好朋友,他却说:“我无能为力,谁叫你上课不听的,我帮不了你 。”我失望的回到我的座位,把作业胡乱一写,就交给了组长。

     放学时,我的作业被发了下来。做的是一塌糊涂,我终于知道了上课不好好听的后果。随后,我去找了岳老师,她严厉的批评了我,说:“上课是好好听讲的,不是让你玩的,你要是这样以后别说大学了,连个初中你都上不完。如果不该掉你这个不认真的毛病是不行了。”这就话激起了我心中的愤怒。我当时就想:你有完没完,我才懒得理你呢,你是谁啊。

     第二天我作业又做的一塌糊涂,她又把我叫到办公室。说到:“我昨天是怎样给你说的,你就是不听。我告诉你你要在是个这样,我可要罚你把错的题再做10遍,如果再错的像今天这样,我叫你做100遍,听到了没有。”我说:“听.....到......了。”随后,她把我不会的和错的题,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只到我弄懂为止。

     从此我做作业十分认真,每次做作业脑海里都是老师的话。日复一日我的作业错的地方很少,我的数学成绩也随着提升,对学数学的兴趣越来越高。我又原来的恨老师到现在的最“恨”老师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信
       未来
       生命
       笑话
       周杰伦VS林俊杰
       世界上最简短的道理
       门的悬念
       我学会了沉着
       《龟兔故事》新编
       我的小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我最敬佩的一位历史人物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我最感激的人
    我最钦佩的一种行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