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诚信

  

诚信

    诚信,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并且大家也都希望别人讲诚信,但自己可以坚守诚信的却寥寥无几。

    老爸刚刚买了一部手机,用了两个月,扬声器就坏了,我只好和妈妈一起去修手机。我们去了三次了,每一次都排不上队。妈妈说:“正没想到诺基亚的手机居然这么差。”第四次,我们起了个大早,急急忙忙赶往修理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11个人排在我们前面了。我们看了一会电视,终于到我们了。我们把手机给她,她说:“等1个小时后来拿。”我们出去转了一会,又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们了。我们过去拿手机,她说:“没法修,只能再换一个主板。”妈妈问:“是原配的吗?”“当然,是新的,绝对原配。”又过了15分钟,手机修好了,我们试了试,一切正常。回家后,我想玩游戏,我打开一看,游戏没了,只剩下一个QQ2009。我急忙告诉爸爸,爸爸急忙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功能丢了。仔细查看后,没想到还发现了十几封从来没见过的短信,原来是一个旧主板。老爸非常气愤地说:“一条龙服务从头到尾都不讲信用,以后让人怎么相信!”

    不讲诚信的是不仅如此,就连卖葡萄的也不讲诚信。

    回家路上,我们发现有两个人在争吵,一个卖葡萄的,一个买葡萄的。买葡萄的说:“你给我的怎么这么少,他的只比我多4两,怎么多出两串?我不买了!”我一看,一个人手里提着的葡萄正的比她多得多。卖葡萄的也会少给买主,自己多赚,真是太可恶了!

    诚信是人人必备的,如果每个人都讲诚信,那么生活中会少多少争吵、多少烦恼,会多多少和谐、多少快乐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
       生命
       笑话
       周杰伦VS林俊杰
       世界上最简短的道理
       门的悬念
       我学会了沉着
       《龟兔故事》新编
       我的小狗
       我的魔术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诚信是金
    诚信(2)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诚信很重要
    清廉诚信全民行
    不讲诚信的摊主
    诚信之花
    有关于诚信的作文
    诚信,值多少
    诚信——做人之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