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七彩的梦

  

                             七彩的梦

       我有很多的梦,有一个个彩色的梦!

       我有一个天蓝色的梦!

       我想,长大之后我要像小鸟一样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妈妈说如果想在天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就必须好好学习,保护好自己的眼睛,长大以后当一个优雅的空姐。

      我想,妈妈说得没错,空姐在飞机上工作,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就像小鸟一样,那种飞翔的感觉是我们现在所不能体会的!

      我有一个绿色的梦!

      我想,我们要保护地球妈妈!可是,我们这些小孩子能做些什么呢?我的英语书上说:“we   can  take   cans,  bottles  and   paper  to  the  bin ."你们说对不对?我们要从一小步开始,首先,我们在大街上看到有垃圾应该主动地捡起来扔进垃圾箱,这样我们才有资格去呼吁大家爱护环境!

      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都能少制造垃圾,多捡拾垃圾,那么,我相信,我们会把地球妈妈的病治好的,并且,还会把地球妈妈打扮得更美丽!

      我有一个火红色的梦!

      我想,我要拥有各种各样的才艺,所以,我选择了学习舞蹈。我刚刚接触舞蹈时,就被这门艺术吸引住了!于是,我便努力学习,在一次全国少儿舞蹈赛上获得了金奖。我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一直学到8岁,整整四年,这是一个多么坚实的概念呀!在学习舞蹈时,我曾想过,我长大以后要成为一个舞蹈家!身着火红色的舞裙,在舞台上展示着我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为光彩照人的我喝彩,鼓掌!那种成就感是如此地令人感到快乐!

      我还有一个洁白的梦!

      我想,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位白衣天使,在儿科病房,为孩子们讲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不再让孩子们认为呆呆地躺在床上是十分无聊的!让她们感到,即使是在医院也会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梦,但是那些梦都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

      朋友们,你有梦吗?如果有,就要努力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答应我,好吗?O(∩_∩)O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脑筋急转弯(不看绝对后悔)
       江南水乡——乌镇
       小屋
       妈妈。我想对你说
       小猫咪
       考试后......
       坐车到常熟
       考试后
       游兴隆山
       一份产品介绍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多姿多彩的民族风光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精彩的杂技
    精彩的运动会
    七彩童年
    多彩的暑假
    七彩的世界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精彩的比赛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