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教室里的“音响世界”

记得有一天下午,上课铃打响了:叮当——叮当——同学们立刻回到教室坐好,等待老师的来到。老师走进教室,说:“我要去开会了,全校的老师也去开会了,值日班干部要管理好,你们谁也不能吵闹,知道了吗?”“知道了!”同学们回答道。之后,老师就走出教室门外,老师走出教室门外不久,教室里马上沸腾起来:一些同学在说:“今天我吃……菜呀!”“昨天我玩电脑游戏,玩……游戏,好好玩呀!”叽叽喳喳——有些同学在玩书本,唰——还有些同学用力践踏地板,咚咚——还有一些同学上课时吃零食,咔嚓——值日班干部用响亮的声音喊着:“安静——”并在黑板上写下安静两个字,嗞——  
  我静静地欣赏着这“交响曲”,它虽然没有大自然的声音那么美妙,但在我心里已是很美妙的“交响曲”了。  
  但这叽里呱啦的吵杂声,最好用在下课后,要知道,在上课时发出来的怪声音,是一种很不文明的行为,而且还会被骂,叽里呱啦——呜里哗啦——  
  希望同学们能纠正这样的错误,要做文明人。  
  俗话说:“不学礼,无以立。”让我们记住这句话,做个人见人爱的文明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一刻
       轻声说“爱你”
       玻璃恋
       游鱼尾狮公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寻找身边的美
       杨柳
       感恩大自然(转载)
       暑假生活
       书香伴我成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冰淇淋店里的奇遇(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