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一刻

幸福一刻  
  有没有一刻让你感到无比的幸福?是雨中的小伞,还是轻声的问候?我回味着从前的幸福时刻,就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样暖透了我的全身。  
  记得那个冬天,天气是刺骨的寒冷,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裹紧了衣服,把手揣在衣兜里,眯着眼睛,哆哆嗦嗦的走着。小小的我背着书包,搓着手,缩着头,艰难地走着。  
  我按响了家的门铃,房门开了,我的心暖了半截。“外面很冷吧!快再来加一件毛衣吧,别冻着了!”妈妈迎了上来,摸着我的脸蛋说。“可不是,”我回答,“冻死人了!”我添了一件毛衣,坐着休息,手脚还是哆哆嗦嗦的。妈妈端着一杯热茶,说:“把茶喝了吧,暖暖身子。”我接过热乎乎的茶,触到了妈妈的手,天啊,怎么那么冰!我喝了几口,递给妈妈喝,没想到她却说:“大人是不会冷的,不用管我,自己喝吧。”我看到妈妈在微微哆嗦,不禁想:妈妈自己那么冷,还非说自己不会冷,让我喝茶,自己却不喝……我的眼泪湿润了眼眶,我觉得手上捧得不是热茶,我捧的是妈妈对我的关心和浓浓的爱啊!这一刻,幸福的暖流遍布全身,我一点也不觉得冷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轻声说“爱你”
       玻璃恋
       游鱼尾狮公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寻找身边的美
       杨柳
       感恩大自然(转载)
       暑假生活
       书香伴我成长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