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兔子作文300字

  刘伯伯家有只小兔子,它有一身洁白的毛,红红的眼睛旁边一圈黑色,远望好像在拿着望远镜看着我们呢。两只耳朵长长的,一动一动的,看上去很灵敏,拖着胖乎乎的身体在地上跑来跑去。
  这是第二次见到“兔兔”,我一进门,它就跑过来看看我们是谁,我便和“兔兔”玩了起来。我抚摸着它的毛,毛绒绒的,真想把它当我的枕头。而且它一点也不怕生,我还给它吃开心果,小兔子一添就放嘴去,我看它吃得津津有味,便笑了起来。一会儿小兔子在地上看呀、看呀,地上有很多瓜子,它便像吸尘器一样一扫,一会儿功夫就把瓜子吞进了肚子里去了,难怪它这样胖,有一张小馋嘴。它又开始和我闹了起来,跳到了我的身上,哎呀,居然啃我的拉链,刘伯伯看见了便说:“兔兔,过来。”它就像个懂事的孩子,一下子就跑到刘伯伯身边了,刘伯伯指着睡衣说:“这边上的毛边都是兔兔弄的,它在磨牙呢。”真是个好玩的小东西。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那可爱的小兔子,真想把它带回家,和我交朋友。

小兔子作文300字
  小巧的脑袋,灵活的四肢,短小的尾巴,凑成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兔子。
  可爱的小兔子偎依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幸福而快乐的生长着。它们是造物主的奇迹,有着独一无二的特点。
  比手掌大一些的它们,毛茸茸的,好看极了。一张小巧的三瓣嘴,看起来多么活泼的样子啊!小兔子吃食时三瓣嘴一抿一抿的。要是把树叶放在他的嘴边,它把留在嘴边的叶子一截、一咬、一动地送入口中。像是在进行杂技表演。嘴边的胡子也一翘一翘的,像是在为杂技表演进行伴奏。他不时还害羞的露出几颗白白的小牙齿,好像对着我们说:“羡慕吧!你们可没有我这么漂亮的白牙齿啊。”
  活泼的小兔子也会有安静的一面。他蹲坐在那里,眼睛不停地向四周张望。鼻子一嗅一嗅的,好像在找食物。好像在找他们的好朋友,也好像是在闻周围有没有敌人的气息,他机灵古怪的动作,无疑会让我们发笑,应该是造物主比较疼爱他们吧!为它们镶上了两颗“宝石”,显得耀眼夺目。一对大耳朵在头顶高高竖起,那对神奇的大耳朵在害怕时也是会乖乖落下的。一身柔软的绒毛也会让我们惊叹不已。放眼看去是以黄色为主,翻开下面则是白如雪,而最下面却是灰黑的颜色。好神奇啊!有一点锐利的脚只在绒毛的掩护下一点也看不到,其实这也是它很好的伪装嘛。
  小巧的脑袋,灵活的四肢,短小的尾巴,无一不让我痴迷。

小兔子作文300字
  暑假的某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随着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玩。一路上我哼着周杰伦的《发如雪》,并想着外婆居住的街道上的样子。恨不得一步就到达目的地。
  将近一个小时后,车刹住了,原来到站了。我们一家三口下了车后有说有笑地走到了外婆家,外公和外婆早已在这儿等着我们了。吃过午饭后,我和姐姐开开心心地玩着。可是玩了一会儿后就觉得没劲了,姐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弟弟,我们去姑婆家玩吧!姑婆养了两只小兔子,可好玩了。”我兴奋地说:“真的吗?我们快去吧!”
  到了姑婆家的后院,我发现了那两只小兔子,小兔子浑身雪白,从远处看去,就犹如一个雪球在地上滚动,它们的耳朵长,尾巴短,还配上那一对犹如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似的眼睛,可真是天衣无缝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校园的花坛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买鞋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写兔子的作文400字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