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作文校园的花坛

  我们校园里的花坛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时时都能闻到花香。所以,我很喜欢学校里的花坛。
  每天,我一进校门口,便看见那棵高大的白杨树,它就像个强壮的士兵,日夜守护着这些花坛。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唱一首好听的歌曲;细雨过后,绿叶、花朵上晶莹剔透的水珠,被阳光一照,仿佛是无数棵小珍珠在闪烁。
  到了开花的季节,校园里便成了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都争先怒放。一朵朵花像一位位纯洁的少女,好像在开选美大赛,真是热闹极了。“少女”们都想争当第一名。所以你一言我一语吵得不可开交。终于,一位名叫“月季”的“少女脱颖而出。成了花坛里数目最多,而且最美丽的一种花。
  其它的花也不甘示弱,看那美丽的地雷花,像一个个小嗽叭似的。微香一阵一阵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另一个花坛里开着的鸡冠花,更像是戴着头饰的少数民族姑娘,头饰有大红的、紫红的、白的,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再看那个花坛里,还有迎春花、紫荆花,这两种花开起来都是一串一串的,数不清的小花挤在一起,争着抢着向人们报告春天来临的喜讯……
  花坛里的小草也显得很精神。它们相互拉着手,包围着整个花坛。为了点缀这个校园,它们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爱校园里的花坛,因为它点缀了我们的校园。

作文校园的花坛
  校园是我们成长的起跑线,我们在校园里度过许许多多的美好时光。小朋友们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校园的四季花坛!
  春天,花坛里花团锦簇,香气扑鼻。一朵朵娇姿的小野花慢慢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那些花儿真美啊!像夜晚的明珠那样耀眼;像黑夜的星星那样闪烁;像高空的彩虹那样绚烂!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用歌声为小野花赞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着花儿沾光呢!我更不用提了,早已陶醉在这迷人的春景中。夏天,花儿开的更香更密了。花儿边的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长得又高又壮。从远处看,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巨伞,近看,像威严的士兵。阳光照下来,洒下了零零碎碎的日影。花坛里的花和着挺拔的大树,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凉爽的秋天到了,花坛里虽然花谢了,树上的树叶虽然落了。花坛里充满了同学们的嬉戏声和一片金黄色,显的格外的美。冬爷爷不知不觉的来了。在一个雪花飘飘的日子里,雪花仿佛给大树披上了一件银装,从教室里看花坛,花坛里白雪一片。同学们便下去陪这“孤独”的花坛。同学们在这里面堆雪人,打雪仗,观雪景。同学们的欢笑声在这美丽的花坛中回荡。啊,校园的花坛,你带给我们欢笑;啊,校园的花坛,你带给我们快乐;啊,校园的花坛,你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美!

作文校园的花坛
  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个大花坛。
  大花坛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丽景象。
  春,花坛里万紫千红,周围都是一些小蜜蜂在采蜜,也有不同色的蝴蝶在周围偏偏起舞,在花坛还开了一些美丽的玫瑰花,有大红的,有紫的,看上去十分娇贵,还有玉兰花也好像早表现出自己的清香。还有许多的……这些话儿给了人舒服的感觉。
  夏,花坛里开满了桃花,桃花粉红粉红的,看上去很美,过往的行人走到那儿过都会去看一看。在桃花的叛变同时也开着一些五彩缤纷的消化,这些小花好似是为了打扮桃花而开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手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
       小学生作文捉蚂蚱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作文
       夏天的晚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的小闹钟作文
       足球比赛作文
       一个珍贵的小篮子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