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中秋节

  

  树叶像一只只蝴蝶飘落下来,带着秋的清冷,飘向远方。仿佛在告诉我们——家乡的中秋到了。

  家乡中秋的枫叶是美丽的。

  凤凰广场那像火把一样红的枫叶,把广场衬托的红盈盈的。放眼望去,一片火红的海洋。一阵秋风吹过,平静的“火海”也翻滚起来,甚是壮观。一颗绿树嵌在一片火红中,显得格外耀眼。漫步在树林下,飘落的红叶在脚下发出咯吱的响声,为那寂寞的树林伴奏。秋天的雾也格外大!一大片雾迷迷蒙蒙,环绕在城市中间,朦朦胧胧的,仿佛像一位羞涩的少女在跳舞。要是幸运,还可遇见一条清澈得宛如一条明亮的带子回荡在城市中间。平静的水面偶尔有一条顽皮的小鱼游过,使平静的水面荡漾起一圈圈涟漪,像打破了一面镜子。

  家乡中秋的田野是美丽的。

  这时,满山遍野是金灿灿的稻子,微风吹过,稻海里荡起金色的波浪。家乡中秋的花,是美丽的。

  中秋时节,校园里,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的菊花,香飘万里的桂花,绚丽多彩的月季花等相继开放。在中秋的花卉会上,总能看见许多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一阵阵香气迎面扑来。沁人心脾[注: 沁:渗入。原指芳香凉爽的空气或饮料使人感到舒适。也形容诗歌和文章优美动人,给人清新爽朗的感觉。]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花开季节,人们都去观赏。秋天的花儿没有春天的艳丽夺目。也没有夏天的繁琐,更没有冬天的冰冷。秋天的花儿是恰当好处的。

  家乡中秋的果实,是美丽的。小学生作文网t262

  金色的阳光洒在奶奶家的院子里映红了那枣树上的“玛瑙”。那一串串的大红枣给中秋节带来了喜悦。

  果园里,果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橙橙的梨,紫莹莹的葡萄,果园里到处充满着瓜果飘香的气息。

  家乡的中秋节,总是那么迷人,那么美!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生日
       东方红
       游乐园
       捉蝴蝶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家乡的元宵节
       竞选十佳少先队员
       五一真快乐
       星期六的早晨
       劳动光荣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家乡的生活
    思乡的梦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故乡的河
    我眼中的中国
    我眼中的中国
    故乡的日影
    家乡的苹果
    家乡的凤凰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