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说:“叫我带上我最好的几个朋友去烧烤。”我就带上了吕烜竹和她的爸爸妈妈和杨泽润。

        首先我们去了超市买了很多东西,有牛肉、虾饺、鱼丸子、羊肉串……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龙泉白宫宴烧烤了,一路上我、吕烜竹和杨泽润玩了许多游戏,有金苹果、汉堡包……到了龙泉白宫宴后,我环顾四周看到了许多人也在烤烧烤。有的在切东西,有的在烤东西还有的在放香料……说着我们也开始行动了。小学生作文网t262

        妈妈负责切东西,我、吕烜竹和杨泽润负责串东西,吕烜竹的爸爸、妈妈负责放香料和烤烧烤。烤完后,我们就开始吃了,真香呀!然后,我、吕烜竹和杨泽润去打羽毛球,打羽毛球时吕烜竹却老是接不到球,然后我们又去捉蝌蚪,我们捉了很多只蝌蚪。最后,我们想蝌蚪长大以后是一只只可爱的青蛙,青蛙要吃害虫,所以我们还是依依不舍[注: 依依:依恋的样子;舍:放弃。形容舍不得离开。]的把它们放生了。今天,这个生日过得很开心,很有意义!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东方红
       游乐园
       捉蝴蝶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家乡的元宵节
       竞选十佳少先队员
       五一真快乐
       星期六的早晨
       劳动光荣
       家乡的春节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寒假的生活
    我的新教室
    美妙的生日愿望
    我的玩具小兔
    家乡的生活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