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电视塔

暑假期间,我参观了辽宁。  
  高达305.5米的巨塔巍然屹立在沈阳青年公园对面,南运河环绕在它的脚下,岸边花红柳绿翠草如茵。仰望电视塔,它仿佛是一把利剑直插云霄。  
  走过塔园石拱桥,便来到电视塔脚下。电视塔底层建筑正面缀着林声副省长题写的“辽宁广播电视塔”七个浮雕大字,苍劲秀逸,金光灿灿。那建筑物镶嵌着华丽的马赛克,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富丽豪华,典雅美观。  
  走进正门,来到电视塔商场,这里装璜别具一格,商品琳琅满目。一条条晶莹剔透的玛瑙项链,一件件造型独特的工艺品,真是小巧玲珑,五彩缤纷,中外游客争相选购。走下商场,便见人工池塘,如镜,水雾袅袅,塘中一条条小金鱼吐着水泡,摆着尾巴游来游去。景物为整个大厅增光添彩。  
  当登上高速电梯,仅用30多秒就到达193米至205米处的游览观光区,这里有可容纳500人的露天平台,有游览大厅,还有直径37.7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的旋转餐厅。顺着环行道,来到游览厅上的空中舞厅,这里别有一番风采,透过四周的大玻璃窗,只见白云缭绕,仿佛置身于仙山琼阁。看啊!霓虹灯、旋转挂灯五光十色,绚丽多彩,那动人的优美旋律伴着沈城儿女和四海嘉宾翩翩起舞,人们沉浸在新生活的甜美中。  
  从旋转厅鸟瞰沈阳大地,百景千姿,尽收眼底,令人精神振奋,心旷神怡。  
  看啊!文化路立交桥工程规模宏大,设计新颖,造型美观,宛如由五条彩带交织而成,令人赏心悦目。  
  那铁西工业区,一座座烟囱,好似个披发长吟的诗人。脚下一幢幢高楼大厦,一片片住宅新区,错落起伏,气魄宏伟。那高速公路,大街小巷,四通八达,纵横交错,恰似条条动脉,热血奔流,畅通无阻。  
  巨塔占地8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657平方米,1984年8月破土动工。工人叔叔冒严寒,斗酷暑,奋战5年建成了电视塔。现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小播音员
       一堂有趣的英语公开课
       停车也要好好停
       随笔一
       幸福只需要一点点
       寒窗倚月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
       有希望就会有奇迹
       因为我们是朋友
       哦,这就是冬天的太阳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一场看电视的风波
    我爱看的电视节目
    电视争夺战
    电视机
    我家换电视啦!
    偷看电视记
    电视争夺大赛
    《看电视》
    电视前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