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参观新校园


今天是参观新校园的日子,下个学期我们就要搬进新的学校了。一个上午我都在焦急的期盼,吃完午饭,我就忍不住拉着爸爸、妈妈赶到新校园。
  校园门口悬挂着的那幅“珊瑚实验小学欢迎您!”的长幅标语显得格外醒目。走进校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校园左侧正在动工修建的科技大楼和正在装饰的塑胶操场。操场四周安装着一排排崭新的像足球一样的灯。校园右侧的两座教学楼像两位巨人一样耸立在那儿。朝着指示牌引导的方向,我迫不及待地跑向位于三楼的我的教室,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早已笑容满面地站在教室的门口迎候我们。
  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看着整齐的课桌和教室正前方的黑板上写着的“珊瑚最红,孩子最亲”让我感觉特别的亲切,讲台上一台崭新的电脑和多媒体教学设备好像正迎接着它的小伙伴---我和我的同学呢。讲台的右侧是一台大屏幕的背投彩电正播放着动听的儿歌。后墙黑板上写着“与珊瑚共同成长”几个醒目的大字,教室后面的一个角落里还安装有摄像头。我兴奋地说:“哇,新教室真的好漂亮!”
  张老师说:“新校园里还有天文馆、后花园、游泳池等旧学校没有的设施呢。慢慢地去参观吧。”于是我们离开了教室,在指示牌的帮助下兴高采烈地参观了新校园。
  今天的新校园和以前的旧学校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新校园,好似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生活的地方,它的一草一木,都给我美的享受,它给我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越的学习环境。想想很多偏远山区和还不富裕地区的孩子,我有这么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我是幸运的!我是幸福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全面发展,将来像我的老师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与烦恼
       小猴子得救了
       我最敬佩的姥姥
       未来的我
       爱劳动的我
       看猴子
       游七星岩
       我的故事书
       看烟花
       大海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参观菊花展
    参观消防队有感
    新校舍随想
    走进新校园
    参观葡萄园
    参观海军博物馆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扬州瘦西湖参观记
    参观刘胡兰陵园
    记参观野生鸟类标本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