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小白鼠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一只森林里的小白鼠。可动物们很讨厌我,说我是可恨的老鼠。  
  一天,森林里住进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见我不太高兴,关心地问:“小老鼠,你家里出了什么事呀?”“对不起,我是小白鼠,大家很讨厌我。”小白兔温和地说:“咱们交个朋友吧,过几天我对大家说一下。”“好。”我答应了。没想到,过了几天,动物们一个也没来,小白兔急匆匆地赶来说:“大家不信,但我相信你!”我听了,心情好些了。一天,森林里来了许多怪物,它们用两条腿走路,头上有一个奇怪的东西,没有尾巴,拿着一根长管子,听小白兔说,那东西“啪”的一声,动物就死亡了。我一看就觉得不像好人。小鸟喊着:“天呀,是人!大家快逃!”动物们都躲了起来,只有小猪没办法,吓得蹲下不动了。眼看它就要被抓住了,我冲上去咬住一个人不放。小象趁机把小猪拉到了安全的地方。吱--我不小心摔了下来,小猪马上跑回来用头一顶,人们要么吓跑了,要么被顶飞到树上,死了。  
  后来动物们跟我道歉说:“真对不起,我们误解了你。”我也原谅了它们。从此,我们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绿颜色的故事
       环境小卫士
       好习惯和坏习惯
       小花猫智斗大花狗
       我的小花狗
       我为夏天留个影
       香蕉
       观看音乐喷泉
       双辽夜色
       捉萤火虫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小白鼠对不起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谁来救一只鸭子
    俺是一只大灰狼
    我是一只蟋蟀
    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我喜欢的动物——小白兔
    我是一只野狼
    一只蜘蛛的自白
    我有一只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