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鸟

可爱的小鸟  
            篁湾小学 二(3)班 黎英祥  
  院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鸟,在欢快地歌唱。挺有趣!多惹人喜爱啊!  
  这只小鸟的身体小小的,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圆圆的小脑袋,一双透亮灵活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尖尖的小嘴,还有一对淡黄色的小爪子,紧紧地抓住树枝。  
  小鸟鸣声清脆,总喜欢为人们献上婉转的歌喉。它是我的好朋友,每天,它一早就会飞到我的窗户前叽叽喳喳地叫过不停,好像在说:“好朋友,好朋友,快起床,快起床,要上学啦!”我马上起来,它扑扑翅膀,飞到我的面前。我连忙笑着说:“谢谢您,好朋友!”有一次,我在写作业,遇到了一道难题,想来想去也想不出来,正想放弃的时候,小鸟就飞过来,落在窗前,不停的叫,仿佛在说:“我的好朋友啊,不要放弃呀,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相信你一定能行的!”顿时,我又恢复了信心,继续想,继续做,终于想出来了,哦!真要感谢我的好朋友——小鸟。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小鸟总会来鼓励我,给我是“充电”;每当我取得进步的时候,小鸟总会围着我团团转祝贺我,勉励我不要骄傲,好好学习……多么懂事的小鸟啊!  
  小鸟,小鸟,感谢您!小鸟,我爱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年
       我的玩具小汽车(许向一)
       精灵王子历险记(二)
       台湾,回来吧
       香烟的自述
       快乐的元旦
       可爱的小猫
       迎新年”
       小猴子学本领
       玩国际象棋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