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手机

  妈妈的手机是诺基亚牌的,是今年一月份买的。妈妈非常喜欢这个手机,天天和它形影不离。     妈妈的手机是粉色的,手机很大,像一块砖头。手机上面有一个大屏幕,大屏幕上有一个宇宙的图案。屏幕下面有很多数字键,一按上面数字就会发亮。侧面有两个孔,一个是用来插电源的,一个是用来插数据线的。背后有一个摄像头,可以用来照相。手机上面有一个孔,上面还挂有一个金光闪闪的手机链,样子可精美啦!     妈妈的手机不仅好看,还很实用。它有多功能,可以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看电影……     一天,我的头有点晕,想起老师说过生病要请假。我就用妈妈的手机给老师请假。我拿起手机拨老师的电话号码,电话很快就接通了,我给老师说我不能去上学了,老师让我安心在家休息。     上个星期天,我的朋友来找我玩,但是家里只有妈妈在家,我看见妈妈的手机在桌子上,我拿起手机玩起了游戏,我和我的看见妈妈的“菜 ”熟了,我就帮妈妈收完了菜。     妈妈的手机真是她的好帮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滴水
       生日礼物
       小猪吃西瓜
       照相机
       课间十分钟
       儿童日记两则
       日记两则
       儿童日记
       委屈(转载)
       欢乐做早操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我的手术经历
    妈妈是个读书迷
    陌生的手温暖的心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