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宇宙

在晴朗的夜晚,当我抬头望着天空时,那天空中的星星就好像许多的宝石在闪闪发亮。正如那个谜语所说的那样:“青石板上钉银钉,千颗万颗数不清。”月亮和地球就好像是一家人,时时刻刻伴随着地球。  
  人们对月亮美好遐想是永远实现不完的。当一九六九年七月二十日,人类的脚步第一次踏上月球时,科学的进步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据资料显示,到目前为止,太阳系里面没有一个外星人,只有地球才能让我们居住。  
  人类是孤单的吗?不是的。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我长大以后要开着神舟号飞船来月球上,运用科学手段在那里撒下许许多多的种子,有苹果、石榴、大鸭梨…。.等所有的树都结果后,一定能吸引过来许多过路的外星人,然后将美味的水果送给他们,与他们交朋友。我还希望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把动物运到宇宙中适合生长的星球。建立人类第二家园,将来地球上人太多住不下时可以迁移到外星球居住。地球相当于我们老家,我们在宇宙的众多星球上开花结果,永远生活下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爱的玩具
       看图作文——个人在家
       谁的力气大
       不懂就问
       聪明、可爱的喜羊羊
       游世博
       春天里的图画
       有趣的事
       自我介绍
       神马飞舞毯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心中的好书
    安全记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做事不乱奔
    我心中的鲁迅
    我心目中的好书
    我心中的好老师
    我心向着党
    红军精神在我心中
    我心中的党员
    我心中的辛亥革命的那段辉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