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之旅

七月,骄阳似火,坐在驶往上海的巴士上,微凉的冷气拂过,舒适的让人昏昏欲睡。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上海世博园。  
  西班牙馆是我们此行的第一站。在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排队后,我们顺利进入馆内。入馆后只见眼前黑漆漆一片。突然间音乐响起,两边的墙上出现了3d电影。我们边欣赏边前进,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厅,一个庞大的洋娃娃呈现在眼前。洋娃娃还能微微地转动着他那可爱的大脑袋。我们纷纷拍照留念。特别是儿子,特别得兴奋。在出馆前,我还在世博护照上盖了个章。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在匆忙间又走了几个管:卢森堡,非洲联合馆,中国船舶馆。但是一天的时间还是不够用,仍留下了许多 的遗憾。身为中国人,却未能到中国馆走一遭。我和儿子只能欣赏了下中国馆的外观。   
  7月21日,一天的旅行即将结束,我和开心能如此接近世博,聆听世博, 感受 世博。贫乏的我站在出口处,回望世博园区。再见,世博!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四
       酷贝拉游玩
       畅游“小花仙”
       人民公园里的小动物
       第一次做手抄报
       哭泣的小树
       第一次做方便面
       未来的汽车
       家乡最美的风景线
       繁华的城市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