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写四

她们跑出迷宫城以后,发现前面有一座房子,她们很好奇,就走了进去。看见了一个紫色的沙发和一张绿色的桌子,桌子正中间放着一个草莓蛋糕,还放着一盆番茄蛋汤。小女孩觉得非常亲切,因为这些都是她最喜欢吃的食物,奶奶最喜欢给她做了。  
  小女孩忍不住地想吃,就拉着晴彩云坐在桌前美味地吃起来……  
  “是谁呀?”一阵声音传了出来,紧接着走出一位老奶奶,她手中端着一碗茶。因为天已黑了,小女孩看不清楚,可她觉得这声音太熟悉了。老奶奶打开灯,小女孩高兴地大叫起来:“奶奶,奶奶,真的是你吗?我是您最疼爱的孙女儿呀,我找你找得好苦呀……”老奶奶仔细地看着小女孩,看着看着就泪流满面,用颤抖的声音说:“真是我的乖孙女呀,我可等到你了……”她们含着眼泪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老奶奶说:“我知道你喜欢吃草莓蛋糕和番茄蛋汤,就天天做天天等着你来吃,今天总算等到了,真是太好了。”“咦,这位女孩是谁呢?”奶奶问。小女孩高兴地说:“奶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叫晴彩云,是她陪着我一起来寻找你的,如果没有她的鼓励,我是不会这么快就见到你的,也许就见不到你了。”老奶奶感激地对晴彩云说:“谢谢你,孩子,你真是个好孩子,你们一定饿了吧,我去拿刚做的饼干给你们吃,可甜了,可好吃了。”老奶奶飞快地跑进厨房端出两盘饼干给她们吃,小女孩心疼地说:“奶奶,你慢些,别摔倒了。”奶奶高兴地说:“好,我的乖孙女,奶奶听你的。”整个房间里充满了甜美的味道……  
  第二天,小女孩和晴彩云背着行李搀扶着奶奶一起向她的新家走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酷贝拉游玩
       畅游“小花仙”
       人民公园里的小动物
       第一次做手抄报
       哭泣的小树
       第一次做方便面
       未来的汽车
       家乡最美的风景线
       繁华的城市
       我的哥哥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想对卖火柴的小女孩说
    卖火柴的小女孩(穿越记)
    火柴
    奇遇卖火柴的小女孩(转载)
    我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
    卖火柴的小女孩,请到我家来
    和卖火柴的小女孩比童年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平等?——读《卖火柴的小女
    《卖火柴的小女孩》改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