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最美的风景线

家乡最美丽的风景线—大海  
  暑假到了,我回到了盼望已久的家乡,看到了我梦寐以求想见的大海。  
  在接近黄昏时,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度假村。 刚下车就被眼前辽阔无边的大海震撼,一望无际的蓝色海面,和天空融为了一体,都分不清那个是大海那个是蓝天,十分壮观;看,那尚不可停下来的海浪一会儿轻柔地抚摸的人们的小脚,一会儿却猛烈地击拍着海面上的礁石;黄昏下,金色的阳光照在蓝色的海面上金光闪闪,像金子撒在海面上一样漂亮;海边的人们追逐着浪花,与浪花一起嬉戏、打闹。  
  放眼望去,大海无边无际,我仰头望 ,夕阳下的天空似乎比往常更有诗情画意,它一会儿是一幅淋漓尽致的水墨画,一会儿却变成一只展翅欲飞的金色凤凰,引人联想翩翩,似乎进入一个梦幻的世界!  
  当我光着脚丫子踩在沙滩时,沙滩上的细小的小沙粒好像地毯一样柔软,用力一踩,沙子们调皮地跑上了我的小脚丫,痒痒的,好舒服呀!  
  这边,我又开始探索起大海的秘密来。海边上不难发现有许多小贝壳。它们是那样的精致,就像艺术品一样。听妈妈说它们就像是大海的小宠物那样小巧玲珑。看着手心里一颗颗美丽的小海螺时,心底里是那样的满足和骄傲。这就是我的家乡,它是这样美丽,这样可爱,这样气势磅礴。  
  回家之后,当我欣赏着爸爸为我拍下与浪花一起合影的照片时,我觉得我的心还停留在那令我自豪的大海那边。家乡的大海永远是我梦魂萦绕的地方!家乡的大海永远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繁华的城市
       我的哥哥
       一堂“画画课”
       未来的世界
       你来比划我来猜
       小树的哭泣
       深沉的母爱
       旧照片
       新书包
       春天的发现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家乡的生活
    家乡小能人
    家乡的汤圆
    家乡的苹果
    最美的微笑
    家乡的凤凰山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家乡的樱桃
    家乡的秋韵
    家乡的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