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鸡

  

可爱的小鸡

板桥镇土桥小学:朱新

一天放学回家,我看到妈妈买了许多小鸡。这些小鸡个头都不到拳头大,浑身毛茸茸的,颜色不一。有白的,黄的,黑的,还有黑白相间的……长着尖尖的小嘴和小巧玲珑的爪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就显得更可爱啦!它们整天在院子里东奔西跑,蹦蹦跳跳,有说有笑,和我们这些顽皮的孩子没什么两样。真可爱呀! 有一只小鸡,白里透黄的羽毛上点缀着许多小斑点,就像一朵朵“小梅花”。更好玩的是,它圆圆的眼脸边布满了一圈黑褐色的小羽毛,就好像画家特意画上去的。还有一只小鸡长得很奇怪,黑黑的身子滚圆滚圆的,除了小翅膀那圈白色羽毛外,全身纯黑:黑色的眼睛,黑色的嘴巴,黑色的鸡爪子,不注意看,还以为它没长眼晴呢!我小心翼翼地将一只小鸡托在手中,可谁知它却像个顽皮的孩子,在我手中一蹦一跳,用它那爪子不停抓我手心,真痒!我痒得咯咯直笑!

每天清早,小鸡们就在笼子里“叽叽喳喳”直叫,好像在喊:“快开门!快开门!我们要出去玩。”等我妈妈一开门,就争先恐后地涌到院子里。有的拍拍翅膀,有的伸伸小腿,一个个在认认真真地做“广播体操”。我迫不及待地拿了点小米喂它们,它们也不胆怯,“唧唧喳喳”叫着,很快就把小米抢吃光了。有的还用嘴巴啄着自己的翅膀,似乎在给自己挠痒痒。

到了中午,太阳暖洋洋地晒在大地上。吃得饱饱的小鸡大部分蹲在地上休息。只有一两只不安分的“捣蛋鬼”,一会儿站到小树下,一会儿又跑到杂物堆里去翻动东西。

到了傍晚,太阳西下,小鸡们自觉跑到鸡笼前“叽叽喳喳”地叫嚷着,好像在说:“放我们进去!放我们进去!”等我妈妈打开笼门,小鸡们也不讲组织纪律,迫不及待地一窝蜂似的涌进笼子,互相紧挨着,依偎着,显得格外亲热、格外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白和小白
       妈妈的爱
       我和我的小宠物
       小鸟减肥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爱你中国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
       我的爱好
       野餐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我家的小精灵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我家的小猫咪咪
    可爱的野鸡
    知错就改的小明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憶·我們的小學生涯~(
    可爱的布绒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