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在身边作文800字

爱是什么?爱是可可豆的味道吗?爱是糖果吗?爱是可可豆之后的一丝丝甜蜜!——题记
   “你到底上课在做什么?才考这点分数?”“我…我没……没做什么。”毫无底气的回答显得我很心虚,“没做什么?那你为什么才考这点分数,你上课认真了会这样?我苦口婆心给你讲这么多,还不是为你好……”唉!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为我好,就几次没考好嘛!下次努力不就好了,婆婆妈妈的,真烦人!“你有没有听我说?我给你讲道理你还不听是吧!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你是不是嫌我烦,天天唠叨你?你怎不说话?”唉!不愧是我亲妈,真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一点心思都猜得到。外面淅淅沥沥的小雨越下越大,一场暴风雨即将来袭……
   有一句话: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昨天才因为上次月考的事我妈把我打得皮开肉绽、体无完肤、伤痕累累,我真怀疑在医院时,我被人换掉了!害得我走路都一撅一撅的,上课还不能坐在板凳上,班上同学还哄堂大笑,我真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太损脸面了!又不给我多说的机会,这也太不讲理了吧!看看!看看!我现在还在做蛙跳,我腿都痛的弯不下去了,还做蛙跳,你说我是不是倒霉!还有句话说:母爱如春雨,滋润你的心田!我没有春雨滋润心田,倒是有盐撒在我的伤口上,这算哪门子的滋润心田?我太渴望这种爱了,可我为什么感觉不到?
   怎么办?昨天为了不挨打许下承诺,这次月考必须进步!不然得加倍罚,啊!真是愁死人了!为什么世界不公平,得用成绩决定一个人的才能?没考试,少作业,我们地球得多多少森林呀!
   更雪上加霜的事我还没想到喃!我妈居然给班主任说了这事,她们串通好了,节节课都暗中监视我,都请我回答问题,都让我讲题,只要没做好,回家就只能看“苦瓜脸”了!有一句话说:人的潜能是被逼出来的。这句是我目前觉得最实在的一句,我被逼上绝路,每天只能顶着两个熊猫眼,一动不动地听讲,抽到了就只有幽幽的回答……几周下来,感觉似乎学习并不难,认真听讲也不难,啊!鸟儿仿佛都在为我赞颂!不过我依然和妈妈冷战之中,她还是觉得我没努力,哎!瞧这人,只知道成绩,考不好就打,真是暴力啊!
   短暂而又漫长的一个月就艰难的过去了,我又回到了上次的战场上,拿着刀qiāng,稳若泰山,慢条斯理地奋斗。面无表情的我似乎很淡定,其实心里一直在祷告:神啊!一定要保佑我,我都努力了,就让我进步吧!我已经死过一次,不想再来第二次!观音啊!耶稣啊!保佑啊!
   最终,还是捏着一把汗,把试卷交了!
   时间又悄悄流逝,又到了生死关头了,当老师念到我名字时,心不由得颤抖起来!一定及格一定及格!当我坎坷不安,又迫不及待想看时,总是最纠结的!“你90耶!嘿,你快看,你90耶!”我实在不敢相信,扯过卷子,飞快浏览,真的90耶!太好了!其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非常有道理的!
   妈妈回到家大大地给我了一个拥抱,说:“说过是为你好!乖,你这样保持下去,以后一定有出息!这几天委屈你了!”我激动得流下了泪!毕竟我的努力没白费!我的新学期终于下了第一场春雨!
   天那么湛蓝,太阳那么耀眼,小草那么鲜嫩,花儿那么红,燕子那么轻快!我终于明白:爱一直都在我身边,只是在不禁意间苦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4/2072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作文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心情搅拌师作文800字
       懂得感恩作文600字
       亲近大海作文800字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作文700字
       爱我钱塘江作文800字
       陶艺作文800字
       音乐课风波作文800字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作文800字
     
     忘不了他作文800字
     爱在身边作文800字
     第一次作文
     倾听自然的声音作文800字
     心情搅拌师作文800字
     懂得感恩作文600字
     亲近大海作文800字
     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结果作文700字
     爱我钱塘江作文800字
     陶艺作文800字
    有感于身边的社会道德作文80
    身边的感动作文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800字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