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生活中,我们遇到的点点滴滴,磕磕绊绊,哪一个瞬间不令人深深陷进感动的网?深刻的体验是感动;久违的滋味是感动;悲欢离合的体现仍是感动。在岁月的相册中,那一幕幕无一不让我重温感动……
   记得有这样一首歌,“火般的心窝急速跳,交出真心给你作弄,抱怨世间没有真的爱,过去与你梦的一切,这刹那消失……”而在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件令人感动的事,那一次,为给同校同年级虞红琴同学捐款,全校师生统一出动;那一次,我真正尝到了感动的滋味。
   这天,我们班同学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虞红琴同学捐款,这份心虽然微不足道,却也是同学们之间的一丝情谊。下午,我们便来到了体艺馆参加捐款活动。体艺馆内人很多,差不多学校所有人员都到了。从沈老师的言辞中,我大概了解了虞红琴目前的状况:她需要20万左右的医疗费来进行化疗,截肢。她们家本来就漂泊不定,这个消息更使他们的家雪上加霜。我也从中知道了,虞红琴同学一人支着家中的一切,还要照顾唯一的外婆,但她的在校成绩仍然优异。听到这,我不禁对虞红琴的命运感到悲催。不过这次捐款,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零用钱,压岁钱;老师们也拿出自己的工资来捐赠虞红琴。甚至有个二年级同学的家长一次拿出5000元。顿时,我的心中涌起一股热流,那是感动的潮水,不知何时,已有一颗感动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慢慢长成苍天大树。我想,这是同学们对虞红琴的一份心所造成的吧!
   感动就像一座通往心灵深处的桥梁,又似能让我拨动心弦的琴音,让内心充满一阵阵感动的波涛。感动使心灵飞舞,使内心震撼,使我活得有滋有味。
   感动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有。我庆幸我拥有一颗感动的心,不让我的生活失去滋味;我为我还能保存一颗感动的心而自豪。感动,或是那些不能忘怀的瞬间;又或是,在记忆长廊中,回味身边的感动……

身边的感动作文
   罗丹曾经说过:"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现在,现在我要学会用内心去发现美,去体会身边的感动。
   体会家庭里的感动一次周末,我为身上穿得脏兮兮的校服而愁。当时正值隆冬,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却冻得可怜的人儿鼻酸头疼,两脚像结了冰似的直哆嗦。不用说洗衣服了,我连洗手都不敢,手上长满了可怕的冻疮呢!这可怎么办,明天就要上学了,学校规定学生只能穿校服才能上学,偏偏冬装只有一套,正当我一筹莫展之际,却发现妈妈早已整出我的脏校服洗刷起来。远远瞧见她冻得通红的双手,我的心紧紧揪在一起,顾不得许多,我抢来妈妈手中的校服,说道:"妈妈,自己的衣服就让我自己洗吧!"可是妈妈摇摇头,拿回校服,对我说着:"你手上长着冻疮呢,想要快点好,就听妈妈的话,回屋做作业,这几件衣服就交给我吧!"妈妈的语气很强硬,我也不好说什么,只好默默离开,可心中却感受到了浓浓的爱,那是感动!
   体会学校里的感动我向来邋遢,试卷、书本散满了整张课桌,一次,我居然发现要上交的英语试卷和作文本集体不翼而飞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花费了整整一个大课间的时间,翻遍了书包、课桌,可就是不见它们的踪影。正当我心情处于最低谷的时刻,我的邻桌同学替我出了个主意,她对我说:"你昨天英语作文的草稿还在吗?如果在,你可以重新准备一本本子抄进去,也可以减少损失。"望着眼前被我揉成团的垃圾,我一阵苦笑,幸亏没扔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翅膀作文800字
       春天作文800字
       善良的农夫作文800字
       孤单的兔子作文800字
       梦的色彩作文8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作文800字
       快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8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因为有我作文8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护蛋行动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有感于身边的社会道德作文80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巴厘岛海边的婚礼作文
    难忘的感恩节作文
    球场边的女同学
    球场边的女孩
    球场边的女同学
    开学第一天的感想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