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说给父母的话作文

岁月如梭,告别了初中那三年的稚嫩,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又一个三年新征程。我已长大,亲爱的爸妈,请让我自己学会飞翔吧。

陶行知曾:“滴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先,不算是好汉!”爸妈,如今我已是一名高中生了,能够照顾好自己。你们总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揣在怀里怕摔了地把我抚养长大成人——可是,我已长大,我要飞翔。我要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为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一份光彩;我要做那天空中的小鸟一只,为那浩远的天空点缀美丽;我要成为大自然中自由自在是的一份子,用我的热情奏出属于我自己的乐章,迸发出被束缚住在我内心的真实思想。虽然我知道紫蝴蝶它经历了蛹羽化蝶的痛苦,小鸟能够飞翔是因为它经历了试飞的艰辛磨练,虽然我知道我的翅膀还不够强健,我的羽毛还不丰满,但我相信只要凭借自己的双手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一定能够在风雨中远航。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独立生活是困难的,可是将来的我必须得有这种能力,因为人生是一段漫长旅程,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山路,有灿烂的鲜花,也有密布的荆棘。在这旅程上每个人都会遇到坎坷,每个人都会遭受挫折,但生命的价值在于坚强地闯过挫折,冲出坎坷。尤其是高中生活更是告诉了我,但我跌倒时,不要乞求别人把你扶起;你失去了,不要乞求别人替你找回。如果你想得到鲜花,那就不要希冀上天给你风和日丽;如果你想要得到成功,那就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如果你们真的爱我,那就让我在暴风雨中锻炼,履险如夷闯人生,在此我向你们保证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我哭泣,我也会拿出一万个理由笑对人生。永远保持一个“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的平衡心态,凭着“破釜沉舟”的斗志,即使风雨兼程,也永往直前。

只有启程,才会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2002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奇丽的阿里山
       我爱美丽的中海
       彩色的家乡
       大自然真美
       门卫伯伯
       不讲理的大人
       他与别人不一样
       父亲的肩膀
       你的歌声让我记住了你
       我的老顽童爸爸
     
     第一次熬夜
     绽放微笑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雪舞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运动会有感作文
     梦想中国作文
     让我成长的运动会作文
     重阳节有感作文
     重阳随想作文
    感恩 父母的陪伴作文
    这篇文章是给父亲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孝敬父母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600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文
    成长离不开父母作文
    父母之爱作文
    《感恩父母》读后感长春市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